一颗薄荷糖。

Dreammaker

 

【恶魔之国——狄威尔】

*企划的国家设定!


恶魔居住的国度。魔法之国,据说是从上古时期魔力就聚集在空气之中的神奇土地。有着和赛拉斯蒂尔一样高傲排外的传言,但实际上对(翼族之外的)其他种族十分友好,除了恶魔还有少量精灵生活在山谷和森林里。由于在最近的一次与赛拉斯蒂尔的战争中败北,整个国家封闭了百年之久。

信仰的是龙神艾忒莉欧丝(Aetayleoth)和战争神阿格迪斯(Agdis)。艾忒莉欧丝在其他种族中被视为邪龙,图腾为代表龙血的红色水滴。阿格迪斯的图腾是黑色的头盔。宗教在狄威尔拥有相当高的地位,以至于教会和国王有着几乎不相上下的权力。

目前的掌权者是国王哈蒙德十二世,名为阿莱因,是年轻有为的青年君主。下辖共五块属地,物资最丰饶的东部斯克特德属于萨莱蒙多伯爵,同时也是失落战争中受击最严重的地区。(赛拉斯蒂尔方称之为对龙战争,而狄威尔方称之为失落战争,战争结果是赛拉斯蒂尔取得胜利,由于赤龙天罚的启动,战争发生地希斯尔克高地沦为焦土,卷入战争的人也被抹除了关于赤龙的记忆。)萨莱蒙多家族由于祖上是龙族眷属,而在狄威尔享有高于其他四位伯爵的权力。

  16
评论
热度(16)

© 一颗薄荷糖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